top of page

《 與你最相襯的皮革 --- 羊皮》

上回金馬為大家介紹了牛皮的特性,這次我們會談談一直深受大家喜愛的羊皮。很多人深愛著羊皮是因為它既柔軟輕薄,又具有彈性,所以非常適合用於製作皮褸。羊皮紋路清晰以及幼細,雖然它沒有牛皮的強韌度高,可是穿上羊皮褸會有種很貼身和很「親膚」的感覺,好像被一幅幅羊皮貼在你的身體線條一樣,但又不會很緊,就輕輕的包圍著你。

由於羊皮較為輕薄的關係,它不會有強烈的拉扯感,羊皮的纖維不及牛皮強韌,它的受力程度相對地低,因此用家要特別的小心用羊皮製作的物品,這一點大家要留意!不過羊皮的舒適感真的吸引了一群愛好者,它能突顯個人的善美、自身的氣質與柔順的性情。雖說羊皮皮褸不能粗磨,但一般保養得宜的話都可穿超過十數年,因此大家不妨預約來金馬工場試試看,可能你也會一試便愛上羊皮的鬆軟感!


來源:世界高級品 luxurywatcher.com (2021/05/06)

圖:金馬皮衣製作工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