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工場資訊        訂製流程        有關訂製        材料查詢        服裝風格        修補服務        海外訂單        其他服務

工場資訊

Q: 你們的地址和辦工時間是?

A: 尖沙咀彌敦道54-56B美麗都大廈7樓D1室

星期一至六: 10:30 – 22:30
星期日: 14:00 – 18:00

可經網上預約: https://www.kam-ma-leathergarments/com.hk/contact
或透過Whatsapp預約: +852 6144 1583 (林小姐)

workshop

訂製流程

Q: 必需要提早預約嗎? 

A: 我們會建議您先作預約,因為匠人們有時需要外出工作,同時金馬亦想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好的單對單服務。

Q: 可以約見諮詢環節嗎?

A: 當然可以,金馬會為每位客人提供三十分鐘的免費諮詢服務。

Q: 訂製的流程是怎樣?需時多久才能拿到?

 

A: 客人首先可以透過網站或WhatsApp預約,之後便會在我們的工場進行諮詢、量身、選擇皮革物料等步驟。客人量身後,需要預留一至兩星期試身。完成試身後,大概要二至三星期才能完成。所以整個訂製過程需要大約三至五星期左右。

Q: 能縮短製作時間嗎? 

A: 可以,但會有額外的費用。 

Q: 我是第一次來金馬訂製衣服,大概需要預留多少時間諮詢?

A: 請最少預留四十五分鐘的時間讓我們能更了解你的需求。在諮詢的時間中,金馬會提供建議並與客人進行溝通。另一方面,客人可以挑選他們喜愛的皮料丶顏色和其他配件,例如𥚃布和鈕扣,然後匠人們會為您量身。而第二次的會面則不需要太久,大約預留十五至三十分鐘即可。

Q: 如果我們不能親身來工場,金馬可以來找我們嗎? 

A: 當然可以。 事實上,金馬以前的客戶亦包括名人、巨星、女歌手、國際知名人士等等。 他們有不同原因導致不能親身來工場,因此我們能夠提供這個服務。

Order

有關訂製

Q: 你們能怎樣保證一件高質的訂製夾克?

A: 客人第一次來到金馬的時候,會由經驗豐富的匠人為他量身。 金馬會根據每位客人獨特的體型、尺寸和風格來製作紙樣。然後他們會按照紙樣製作一件樣板讓客人試穿。穿上樣板後,客人可以清楚地看到或感覺到是否有需要進行調整。同時,匠人亦會提供專業意見。除了量身,其他細節,例如口袋的位置、鈕扣的數量、裡布和刺繡名稱也可以在試穿的過程中重新確認。客人感到滿意並同意製作後,金馬才會開始剪裁皮革和進行其他步驟。

Q: 訂製服裝的費用是多少? 

A: 因為每件皮褸都是定制的,所以款式、材料選擇和尺寸會有很大差異。以一件普通的男士皮褸為例,平均尺碼約為 5500 港元。女裝皮褸通常會稍微便宜一點。

Q: 所有的皮褸/衣服都是在香港製作嗎?

A: 是的,金馬生產的所有皮褸/衣服都是在香港製造的。所有步驟均由兩位擁有四十多年經驗的匠人親自完成。 金馬不會為了增加利潤而將創作過程中的任何一部分外包給中國大陸,這亦意味著您的每一分錢都會用於製作您的訂製皮褸。

Bespoke

材料查詢

Q:皮革的產地是哪裡?

 

A:羊皮和牛皮主要是來自意大利和西班牙,其餘特別的物料多數來自泰國、南非或其他國家。

 

 

Q:裡布是哪個牌子的?

 

A:金馬只會使用優質品牌Bemberg。如果客人希望使用自訂的裡布,例如使用真絲或其他設計師品牌作為裡布,金馬很樂意將它加入在您的設計中。

 

 

Q:其他配件可以依我的喜好訂製嗎?

 

A: 除了通常的淨色裡布外,金馬還有一百多種不同圖案的裡布供客人選擇。客人還可以選擇自己的配件,例如鈕扣、搭扣和拉鍊。除了傳統的 YKK,現在的客人亦可以選擇更高品質的瑞士 RIRI 拉鍊,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顏色和尺寸。

 

 

Q:我想訂購一件皮褸,但不知道哪種面料是最好?

 

A:金馬可以為你提供專業意見,幫助客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進行選擇,並讓客人即時感受不同皮革的觸感和選擇顏色。

 

 

Q:除了皮革,金馬可以用其他材料做外套嗎?

 

A:當然可以,雖然金馬專營皮革服裝,但由於匠人的經驗豐富,最近越來越多的客人要求他們使用亞麻、羊絨、羊毛和牛仔布等不同材料來製作外套/其他服裝。如果您有任何想使用的特別材料,請隨時與金馬討論。金馬一向秉持與時俱進的態度,樂於迎接新的挑戰,以滿足客人的每一個要求。

 

 

Q:我可以提供自備的材料嗎?

 

A:可以。由於材料種類繁多,金馬無法確保每種材料的庫存。但是,如果客戶有特別要求,金馬會盡最大努力去滿足它。

Material

服裝風格

Q:客戶可以選擇任何款式嗎?

 

A:基本上是可以的。 客人可以透過不同的方法來說明他們想要什麼風格,比如用圖片做參考,然後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他們亦可以用圖畫或向金馬簡單說明他們想要什麼,讓金馬為他們畫草稿。

 

 

Q:金馬可以複製我喜歡的夾克,並同時根據我的喜好進行調整嗎?

 

A:是的。

 

 

Q:如果我想訂購另一件相同但顏色不同的皮褸,我還需要親自到工場嗎?

 

A: 不需要,金馬已經有了您的尺寸並保留了您之前的紙樣。

Style

修補服務

Q:金馬可以訂製或修補皮褸嗎?

 

A:可以。

 

 

Q:我可以帶一件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有輕微損壞而需要修補的皮褸嗎?

 

A:金馬明白有些皮褸對客人有重要的意義,我們歡迎客人把它交給金馬修補。 金馬會努力滿足客戶提出的要求。 事實上,改造舊衣重穿對環境也有好處。

 

 

Q:如果體型有變化,金馬可否相應地修改皮褸?

 

A:由於皮革面料的獨特性,修改並不像普通面料那麼簡單。 然而,金馬將盡最大努力滿足客戶的期望。

Repair

海外訂單

Q:如果我住在海外,如何下訂單?

 

A:客戶可以通過電郵、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 聯繫金馬,並通過圖片或其他方式提供圖片、身高、體重和喜歡的款式。客人可以按照我們網站上的指南進行身量。如果有需要,錦馬也可以在線上會議與您聯繫。為了精益求精,金馬也會為每一位客戶量身定做一套紙樣,即使客人身在在海外,也會送貨上門。試穿後,客戶可以向金馬發送照片並討論任何可能的調整。最重要的是,令客人滿意是我們金馬的最大目標。

 

 

Q: 皮褸會採用什麼方式寄送?

 

A:金馬通常會使用 DHL,客人亦可以使用其他方式寄送。由於所有價格均以服務商報價為準,因此所有郵寄費用均由客戶支付。

 

 

Q:價格是否包括進口稅?

 

A:由於每個國家的進口稅不同,金馬無法這樣做。

Oversea

其他服務

Q:有保養服務嗎?

 

A:有的。

 

 

Q:有退款政策嗎?

 

A:由於每件夾克都是量身訂做,金馬無法提供此項服務。

Other
bottom of page